從了解到多了解一點到最後下手,可能一兩個月吧...
詳細情形也不是很了解,不過應該是說在研究LOMO機的時候一並研究
只是因為價位真的很高,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昨天是潤七月的七夕,收到我的第一個小布娃娃
過程挺艱辛的,但是還是要謝謝老大
被同事唸說我搞不好是一時興起,這我也不太敢保證的啦
但是為了防範這個
老大竟然買了愛麗絲,娃界中擁有鮮黃髮色的娃
原因只是說如果買一般的娃,被我玩膩要轉賣可能比較不容易
好一點的娃應該比較容易賣 @@,他就是想我會玩膩 =.=

也因此關於我的小布的任何資料,即日起會PO在天空blog
因為很多娃媽都有天空,天空的相簿也支援外部網域
挺方便的,所以如果不想看小布的,就在這裡好好看我的生活點滴
因為有人說會怕^^"(其實我剛開始也是這樣)
那有興趣的就多點一下連結,到【琪琪的天空】囉!!!
剛開始用天空Blog不太習慣,後來發現還挺好用的
計算人氣和加入好友的部分都還不錯
還在摸索分類怎麼分類而已 ^^"  


最後附上我的愛麗絲照片
知道價格的幫我保密一下,因為我真的覺得很敗阿.....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