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台北101的,但是考量再三
還是決定往南走好了 ...

早上老大打電話來的時候我還沒想好到底要去哪
後來想說去台中的小布主題餐廳好了
雖然有點遠,但是... 生日我最大ㄇㄟ 

一路上還挺順利的,到了附近找不到也打電話問店家怎麼走
所以都還ok

這是門口的照片,有點搞不懂從哪裡進去,所以以為找錯地點


結果進去之後發現還挺大的,餐點價格也平價
還有不吝嗇擺出的娃娃可以供人拍照,只是不可以亂移動就是了
我們本來是做角落,後來有人離開,我們很好運的坐到最大的位子
後面好幾個小布主題的窗格,拍了不少照片呢


後來老闆娘邀請我們到他另外一間餐廳看看
說在東海有十年的歷史,黑貓森林
我就和老大步行走過去
到了發現真的很有特色,主題是貓咪,還有月亮 ....
想必老闆娘一定很喜歡貓咪,還有店貓呢 ......

整個挑高的設計讓空間不會很狹小,寬敞的
餐點因為我們已經吃飽了,所以也沒有嘗試
只能說是個很吸引人而且會坐很久的餐廳

  

挺不錯的地方呢 ....

貼上一些角落的照片







後來就在東海附近逛了一下
我和老大都算是第一次去逛,所以很簡單的看過
我還想去東海藝術街

這些放在下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