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很久沒看日劇了,可是這部日劇讓我看的很開心也很充實
雖然對於交響樂我完全是門外漢
可是跟著劇中主角的熱情不免也打動了我

劇中的千秋學長(玉木 宏)因為懼怕搭乘飛機,所以只能想辦法在國內發光發熱
而平凡的野田妹(上野 樹里)雖然是個鋼琴天才,卻只想單純的喜歡音樂當個幼稚園老師
兩個人的火花,很精采呢...
劇中其他演員的表現也都很棒
原本的劇本是由漫畫改編的,劇中也很多誇大的搞笑
但是也很多溫馨的描寫

千秋學長碰到問題的時候,野田妹總是用一些很不起眼的方式替學長解開問題
甚至替學長化解了搭飛機的那個恐懼
為的就是可以讓多才多藝的學長真正到國外去發揮
自己為了努力趕上學長也投入鋼琴的比賽
雖然被小時候的問題困住,但是也因為她獨特的演奏氣息讓評審讚嘆而也可以出國

雖然音樂系的學生要互相爭逐首席的位置或是表演的突出
但是在劇中都是互相扶持,英雄惜英雄,沒有鉤心鬥角
去找了一些資料,都寫的比我完整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對了,我覺得劇中飾演野田妹的女主角有王菲的味道呢...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