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請假和小T出去吃飯
原因是因為年前幫她做了份報告,所以用西堤來換(有點小貴吧...)
請了假之後就往中壢出發
等到了位置才覺得手機怎麼不見了
明明剛剛還在打的?
結果到了西堤打給老大,告訴他一下,免的他找不到我
沒想到他又沒接@@
就這樣我不是播我自己的手機,就是撥他的手機
直到兩點多他才接,告訴他之後他回我說
是喔!剛剛有人打來說是不是有XXX牌的手機遺失,我以為是詐騙電話
天阿~~我們真是沒默契
反正折騰到最後我的手機還是有找回來
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很幸運!
所有的一切也只能用一團混亂來形容。

老大說現在還有人這麼好心,撿到手機會還
可能是因為機型比較早期了,或許要再買電池或是充電的都不划算了
只能說自己運氣真的不錯

這手機對我還是很有意義的!找回來真開心....

另外附註一下,公司現在所有的BLOG都不能連了
所以上班可以晃的地方少好多!
不過新聞台還可以,這代表什麼
從結束的地方開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