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娃口快破十隻了 ><
沒意外的話,五月初就會破了
momoko也邁入第三隻了,好恐怖的娃坑...

可是我喜歡幫娃做衣服
挺有成就感的,喜歡手縫的感覺,很踏實也很實在
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是有裁縫車更好的啦!車的花樣可以更多
可是不便宜呢!

希望自己成家後可以有一台好一點的,然後有自己的空間可以做這些東西
對於家的期待很大
只是問題困難重重,真的要滿足每一個人的想法好難

講太多好像造成壓力
可是都不講我壓力也好大
不知道該不該退讓,再找不到答案的時候

還是繼續玩我的娃娃吧...

自閉的想法,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您是第 位閱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