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會不太想講話
可是還是得面帶微笑
生存就是得這樣
後來我發現一個好方法
"戴口罩"

一方面人家會以為你感冒了(雖然我常常鼻子過敏)
一方面人家會以為辦公室有異味(不要懷疑,這是最常發生的)

但是我的原因很簡單,是提醒自己少說點話
有次開會自己忍不住,說了不妥的言語
現在看來是還沒造成什麼損失,但是不免自責自己怎麼不這麼用大腦
後來想想,沒辦法偽裝自己,那就戴口罩吧!

提醒自己少說點話
提醒自己說話前想一下
提醒大家離我遠一點

下次我會說
我是為了要防曬,這是個好理由嗎!
我覺得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