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大

這陣子你帶我往返很多地方,雖然我有的時候會帶著不開心的情緒
但是一看到你,我就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覺得有你很好!

你說你不喜歡那些因果的書,但我其實相信的
如果沒有之前的種種不順利,我們怎麼會在此時此刻遇到彼此

今天問你:你真的想和我結婚嗎?
你認真的說想,非常的想
我看著你眼中的我,我相信

我期待著將來的日子我們可以互相扶持

可以牽著你的手走遍許多的地方,留下我們的足跡

還有,你真的算年紀大了喔!很多地方要照顧好自己,知道嗎?

謝謝你愛我,也謝謝你的陪伴
有你,真的很幸福。

ps:在婚禮上唱歌是一定要的,不然就是念情書,二選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