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拔智齒是上週二的事情了,還特地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醫生有開止痛藥給我,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吃
週六那天下午到同事家去聊天,又一起去吃大四喜
後來回到家之後牙齒就開始痛了
於是我就吃了止痛藥,我記得是十點吃的(因為要看超級名模生死鬥)
結果十一點的時候我就開始眼睛腫,我以為是鼻子過敏
結果去照了鏡子是兩個眼睛都開始腫起來,等到十一點半的時候
我的眼睛只剩下一條線了 =.=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老大說我人不舒服,他就說應該是鼻子過敏吧!
再等看看好了,後來再過一陣子我又咳嗽又眼睛痛
然後我就看不到了 @@,因為腫到我的眼睛根本張不開
很難過的打了電話給老大,他就說要馬上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後來我還摸黑換了衣服(總不能叫我穿睡衣去吧),還去找了帽子遮住眼睛(實在太醜了)
老大來接我之後就馬上往省桃出發,到了急診室的時候我已經是需要老大牽著我進去了(想起來挺恐怖的)
後來醫生護士一看就說這是『藥物中毒』還引起呼吸管的併發症,這也是我會咳嗽的原因了
接著先打一針,之後就叫我到床上去休息,半夜的急診真的挺多人的
一般的病床已經沒有,就是要睡在旁邊,我總共打了四針
打完雙手是沒力的,會發抖,藥效發作的時候會昏睡
我就這樣昏昏醒醒的,老大也很辛苦都一直陪著我,我想他也都昏昏睡睡一陣陣的吧
中間有一段時間醒來他和我說爸爸有打電話來,我心想還好有帶手機也有充電
爸爸第一句就問:你們在哪裡(好嚇人)
還好老大很有調理的說明了情況(不然我們會在哪裡 @@)
原本醫生要我在待久一點,可是我怕我沒回去爸爸會一直等
所以約四點我們就離開了

到家換了衣服(可以勉強張開一隻眼睛)之後,爸爸就來敲門
我才和他說了情況,他說應該不要這麼早回來,要在哪裡觀察比較好
不管那麼多,先睡了再說...

週日休息了一天,今天還是勉強上班了,因為特休要用在刀口上阿......

經過這次的經驗,應該是我真的要把會過敏的藥寄下來
不然這已經是第二次了,而且這次的真的算是嚴重的,我身平第一次到急診室
而經過這次,我相信和老大的感情應該更有加分的
或許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

恩,謝謝老大,也謝謝老爸的信任,還有老媽的照顧
總歸,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