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第一次聽是聽到小T 在 KTV 唱
很悲傷很悲傷的旋律

再來比較有印象就是最近火紅的楊宗偉
在聽他唱的時候,真的覺得心都糾在一起

剛剛康康給我原唱的版本
我想我懂他說的原唱唱的比較好的感覺

粱静茹的感覺比較內斂
楊宗偉的感情比較外放

可是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很好聽

每次聽到那句『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這不知道寫到多少人的心崁
原本以為會手牽手走到最後的那一個人
最後卻不知道為了什麼,或者說來兩個都已經忘記的原因而分開

那個你,豬寶寶像你嗎?
那個你,聽說已經在楊梅買了新家,過的好嗎?
那個你,還是一樣愛游泳嗎?
那個你,還是每天回家睡覺,半夜起來神遊嗎?
那個你,現在是否還是會哄女孩睡覺?
那個你,欠我的專輯還記的嗎?
那個你,可以留悄悄話讓我知道,過的是否幸福

雖然 可惜不是你

但是 我仍感謝陪伴過的日子

成長 現在這般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