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公佈了升等考試名單
很幸運的
所有女生,除了最新來的那個
就我沒有在名單內,我想 中樂透也沒那麼難了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情緒的出口找不到
但是先想想自己為什麼沒有
或者是哪裡真的做的很糟糕
所有的心結只為了一個人

沮喪到極點了 
康先生給我一段話

『自己能認同自己就好了,主管怎麼看不重要。
 我覺得做事能對得起自己,那就很夠了。
 不像有些人雖是考績表面很好,但是做一些對公司無益甚至有害的事。
 這樣比較下去你覺得你會比那些人差嗎??
 重點是自己不可以看輕自己。

 失落是因為雙方的認知有差距。
 但是重點是自己能認同自己就好了,不要被外在影響到。
 那就把失落感丟掉吧!!! 
 因為那是外人不懂你而已。』

回家後我覺得好累,就跑去睡了
沒有看到超級星光大道
因為我覺得我比楊宗瑋重要,呵...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放不下的還是有點(哪是有點)放不下

一直以來都是跟在長官身邊的人
最後也都是吃了長官的虧
還是我上輩子種了什麼因,我一點都不知道

自己掉入自己的漩渦裡,出不來。

再給自己一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