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男生搭訕女生的方式總是說:小姐,什麼時候來去喝咖啡
而我總是說,對不起 我不喝咖啡。
這是真的 我是到非不得已的時候才會喝咖啡
我也非常佩服酗咖啡的朋友
因為我只愛聞咖啡的香味

看到這個鑑定【嚴選素材 低咖啡因拿鐵咖啡】試喝的徵文,還挺想試試看的
不知道現在的咖啡會不會給我不同的感覺
所以昨天晚上去做完舒壓按摩之後就跑去 7-11 購買,花了25大洋

中午的時候打開,放在桌面照一張,這樣看不出來大小


拿個尺來量,30公分的,這樣看出來了ㄇ...


打開後有一層鋁箔膜,如果是一端尖形的吸管,可以不用打開蓋子,直接插入即可飲用

我則是不知道丟到哪去,所以就整個給他打開


會有泡泡的原因是因為我有搖晃過
通常我的經驗是,喝到最後一定多少會有沉澱物,所以我會先搖
(搖的時候還會想到雪克33)

第一口喝下的時候,覺得 沒有咖啡的感覺
有點像是咖啡水,我不太會講 應該是沒有濃郁的感覺,但是有咖啡的香味

接著順著喝 還ok~~  殘留在口中的感覺也因為沒有那麼濃郁 所以不會有擔心的口氣問題

然後不知不覺就 喝完了

這是最後杯底的樣子,這種殘留的狀況和一搬飲品比起來是好了些,有搖有差別吧




日後如果有需要提神的話,我應該會在買來喝
喝完畢到現在,沒有我平常喝咖啡會反胃的感覺
口氣也還好,咖啡的濃郁比較淡,香味也淡了些
挺可以滿足喝咖啡的口郁


以上就是我的咖啡飲品試喝報告,謝謝各位觀賞 ~~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