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確定找不到票的之後 在太陽的堅持下
我們的折衷辦法就是去買最便宜的票,然後再去找最適合的座位

五點和太陽在桃園客運會合,搭到世貿的費用是 $90
到了之後找了一下,確定位置就開始解決民生問題
那附近真的真的沒有什麼吃的地方,所以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先準備吃的

吃完再回到國際會議中心 離開場的時間還有一些些
就看到一些藝人 有董至成、Nono等
演唱會很準時的開始了
當燈光暗下的時候 就很像螳螂大隊 西西蘇蘇的
所有的空位被佔領(我是做好功課的乖學生,所以沒有等燈暗)

太陽已經寫好她的作業,所以詳情可以參照她的→那一抹新綠
我要寫寫我這邊的感想

其實和我的期待有一大段落差,整個演唱會沒有很跳的感覺
很多時後都是康康在自 High  
舞群的舞蹈感覺很復古,後來介紹之下才知道是馬雷蒙舞蹈團的
有些橋段的流暢度少了些驚喜
但是模仿秀那段真的很精采 短短間奏中就可以換裝完畢
很感動的是李炳輝也有到場,當鏡頭tack到的時候 就覺得很感人

中間有一段是介紹有來觀賞的藝人
吳孟達、庹宗康、阿Ben和張本瑜、馬國畢、謝麗金、許傑輝、司馬玉嬌
從從、白雲、張琪、苗可麗、王夢麟、張永正、黃韻玲、黃乙玲好多好多
真的要寫大概至少有50個我猜想 ~~
不過要特別的說 黃小琥離我們很近說,超開心~~
特別來賓是趙詠華,也很棒呢!


毛毛口白的那首歌曲"你不愛我"
真的有感動到,真的很想大喊"求婚!"
只是整個演唱會大家都好ㄍㄥ
連安口都喊的好含蓄
我還和太陽說 你大喊康康我愛你
就可以不用給1600 她說她沒種 哈

最後康康還有走下台和大家握手
原本以為只會到一樓
結果真的跑到三樓來了!當我努力的拿起相機的時候
太陽已經握到手了=.=  真的很機車啊!!

最後散場 我們還在舞台前拍照
就是給它很努力的拍
離開的時候還看到唐林和Makiyo和柯有倫(很可愛)
反到老大再門口等我們的時候也看到一堆藝人

其實康康有句話再開幕的時候說
『這一段表演雖然只有10分鐘,但是我走了10年』

真的是 認真、努力、堅持 

其實我每次看表演 會考量到自己的經濟因素
會去衡量的 雖然老媽老是覺得年紀不小了
可是我就是超愛那種現場的感覺
被感染 被釋放 就是一種放鬆與充電
給自己一些能量 用自己選擇的方式 
不是再好也不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