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真的是風雨交加
而我 還沒睡
雖然明明明天就是週六休假
還是會很想偷這些時間
覺得好多事情沒有完成
可是 有些也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去完成的
一直PUSH的力量 也是會用完的

該怎麼辦

自己提出的問題 總是可以自問自答
就是設限好了答案給自己
因為沒有勇氣去問別人
還是相信自己更勝過相信別人

看似好轉的事情 如同撈金魚的網子
漸漸變薄 
感覺上 已經撈到金魚的時候
卻 破掉了
這是自己嚇自己嗎

我會自己默數
找東西的時候 數 五 四 三 二 一
趕著出門時候要鎖門 我也會默數
上次去燙頭髮
助理幫我洗頭的時候 我說
你 習慣壓八下洗髮精
他 整個嚇到
他說我是第一個發現的人

是阿 因為我總是會在心理默數
可是 未來可以這樣嗎?
我覺得 默數完畢之後 並沒有任何進展

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如果 都一起放空
是不是就像以前的故事 

颱風夜 我的心思也吹的亂七八糟

這次 該默數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