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租的房屋基本上都做好裝潢了
可是就是整個顏色我不愛,可是又沒什麼好挑
老大八月搬進去的,要調適的也差不多了,也有要在改善的
前陣子因為變天,所以我們已經買了床墊,可是整個太軟 =.=
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床架,但現在是他自己一個人睡 所以還好沒差
等到有住在一起的時候再決定也不遲

至於衣櫥的部分,發現不是很夠用,因為他夏天和冬天的衣服已經都搬過來了
可是 屋子的櫃子已經很多了,我們也不想再買,免的佔空間
或是到時候搬走的時候很費工

現在我最想買的就是這個了 <---
說明

想讓廚房和客廳有一個區隔,之前找簾子找很久
可是都沒有適合的,不然就是顏色很怪
剛剛才發現 這個的固定方式適用頂的,不是用鎖入的
很適合我們這種租屋族

但是我最想最想的還是可以相框的那種屏風
就可以擺我的攝影作品啦!
不過 還真是不太好找
不然就是怕沒放好會搖晃

唉 居家佈置真是個大學問
不過想要擁有自己的家,我想 這一切都是必經的過程
也許很多新奇就是在這種尋找的過程中發生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