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年 就等這一天了
下午約兩點出門

因為這次在板橋,交通上很便利,所以還不到三點就到了

只是 看到排隊的人潮超嚇人的,原來都是在排周邊商品



這次的周邊每一樣都好吸引人 
加上每次我都有買紀念T恤 所以這次當然還是要買

於是 我就先去排周邊 老大去排座位的
為了這個 還有點小不愉快
因為老大覺得那些東西可以不用買
可是 就是不能抗拒啊!



到最後 是老大先進場,而我總算在六點左右排到買好進場
我也在排隊的時候認識了兩個小妹妹,還好有伴一起排隊比較不無聊呢!
我們的位置是看台B2區
 
這是商品海報的
剛剛去看拍賣網站
已經飆漲一倍了了,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從下午兩點半多排到六點,終於要輪到我了

吼!不買過癮會對不起自己的啦!
拍照紀念一下。

 
這是我們座位看過去舞台的樣子
都滿滿的人,事後看新聞才知道有兩萬五千多人!
好嚇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