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開場的變形金剛 每一個關節變動都有火花 爆點 超棒!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景,連周杰倫的髮片都有噴上這種淡紫色


很暗,那是"牛仔很忙"的一小角落~~ 可是我拍的太暗了~~






說說特別來賓的部份

潘帥是第一個現身的,和周董唱了"聽媽媽的話"
說真的 每次我聽這首歌 都會眼框泛紅

然後螢幕上出現了周潤發的嘻哈裝扮,以及後來張學友的清唱
整個哇到最大聲!

潘帥接著唱著自己的歌曲"玩酷"
歌曲結束 他是一躍而下舞台的 消失在跑道一邊
然後又重另外一邊出現,和大家一起合唱"不得不愛"

沒多久之後出現柯有倫 他兩次都像是突然冒出來的那種
也沒有特別的介紹 感覺可能沒那麼像是特別來賓
反到像個串場 也沒有唱新歌,好可惜

另外沒有安排的橋段很特別,這各新聞也都沒有報導
中間的時候 周董有提到說他的歌詞都很難唱 很難背
一切都是方文山的錯,所以等下一定要叫方文山唱自己的歌看看有多難唱
接著黃俊郎就被拱上台 黃俊郎是誰呢?
就是不能說的秘密中那個痞子捲髮學長
然後被拱著跳劇中的阿哥哥舞蹈
超有意思的 ~~

接著周董在唱髮如雪的時候,就有另外一種聲音出現
應該就是方文山在後台跟著唱吧~~



最後一首歌曲就是霍元甲+雙節棍
全都放出去站起來了
我的瑩光拍手拍都被拍壞了 
全場一起"一身正氣" 加上環繞的煙火 
吼~~   現在想起還是很感動呢 ~~

後來場子就乾了!因為應該是已經結束了
可是大家都還不想走 搖滾特區的更不想
就這樣等待了快十分鐘 
工作人員開始推動舞臺上的物品
然後廣播說出演唱會已經結束,請大家小心回家之類的
才真的覺得是結束了
怎麼會這樣 很茫然ㄟ!
我期待的安可曲?每次穿背心唱安口的周杰倫呢?
整個很失望ㄟ ~~~

 


散場還不願意離開的人群們

 


是不是怕超時被罰錢啊!哎 ~~~



這是和我ㄧ起排隊的妹妹,才高三   =.=

再補充一篇番外篇,就可以結案啦! ︿︿

 

周杰倫個唱動靜皆宜 扯鈴古箏琴藝樣樣來

周董破戒露額頭 慶功猛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