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作氣寫完好了~~

這篇比較碎念拉~~

【番外篇一】
話說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三點,卻已經看到很長很長的隊伍
當下我就想說那是排商品的,於是先下車去排
結果 那個長度是



很緩慢的速度再前進的 我前面排的只有一個女生
看著彼此手中都有拿著商品預購單
然後就聊起來了(先稱她卷髮妹)
才知道她是和朋友一起來的 也是朋友去排隊 她要買商品
就這樣有個互相支援
如果我去拍照,她可以幫我繼續排
她要去找朋友,我也可以繼續排
真的是需要這種緣份阿!



之後又和前前面的女生聊起來(幸兒)
她和她朋友一起 
然後排到我圖示 17:30那的時候(是靠近18:30)那邊
幸兒她朋友去買東西吃 
後來卷髮妹的朋友打電話來說進場了
卷髮妹就先跑過去進場 我們繼續排隊
其實這個時候 老大已經進場在二樓等入場了
他是第一次看演唱會 我要他佔位置 他整個很緊張像做壞事 =.=
搞的快吵起來 還要用簡訊溝通
因為他說沒有情侶像我們這樣分開的啦!
我就要解釋說這是演唱會的過程之ㄧ,請他體諒
就想說趕緊買點東西他吃好了
雖然我們早就有準備 但是還是得補充點熱的
我去到便利商店的時候 麵包幾乎是空的
熱狗也才補充好 茶葉蛋都還沒變成黑色的
整個就被搜括一空 然後隊伍還排好長
還好有幸兒的朋友可以一起結帳 ~~


【番外篇二】



我們排到前面S區的時候
有一個媽媽靠過來和妹妹問事情
我心想 可能是想要插隊的吧!
果真沒錯 是我我可能不會讓
但是妹妹們很好心 還聊的很高興
因為那媽媽由南部帶三個小孩上來看演唱會
還買$4000搖滾特區的票
說沒看過演唱會 不知道要這樣排隊買東西
說剛剛才去逛101,然後小還全身上下都是新衣服
妹妹們整個就是羨慕
然後那個媽媽問我們說台北哪裡有好玩的?
我心想 要玩什麼 =.="

後來還是讓他插隊買了
只是 如果是我ㄧ個人的話 我應該不可能這樣做吧~~
而且 後面還有其他人 或許大家都想趕快買到
不要浪費時間就好了




【番外篇三】
至於我買了什麼呢
紀念上衣一件、嘻哈帽一頂、毛帽一頂、証證夾兩組、限量女戒鏈、環保袋
明信片組
回到家看 原價$69的環保袋已經要$199起跳
而手機吊飾原價$150的已經 $250了
真的太誇張了!
難怪連我們近十一點半離開的時候 都還看到有人繼續排隊著
或許有些人是來特地買東西的而不是聽演唱會的吧





【番外篇四】
之後進場 還好老大有佔位置又還排蠻前面的
所以我們的位置不錯
卷髮妹是對面的A1區 
幸兒買的是搖滾區B2的票$1500

但是排隊排太累 所以她跑來和我ㄧ起做看台區B2$1000

工讀生還問她說 你確定嗎?

我們座位就是紅點點納理拉!不過
好像有做到更前面去的樣子 > <"




最後的總結就是希望下次周董可以不要這麼忙
之後看了很多的新聞還有聽到一些評論
都提到 可能他想給大家的東西太多
反而忘了大家真的是想聽他好好唱歌
雖然要有舞台效果還有特殊的安排
但是 更想聽到他唱之前專輯的歌曲
不過 剛剛中廣主持人有說
他之前就說這次會以最近這三張專輯的歌曲為主

至於商品販售的部份
希望下次可以分兩個區塊販售
這樣也不會讓歌迷這麼辛苦
更不會有人可以趁機謀取暴利

不知道等到他下一次開的時候 我還有沒有一樣的熱情和支持

 





延伸閱讀:

@ 2004 Jay 無與倫比演唱會
@ 2002 周杰倫 The One 演唱會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