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兩天 有人生日
曾經我為了他 
學了蔡依林的"騎士精神"

好快喔!都過去這麼久了
好像還是有一塊是割捨不下的
有些共通的記憶 還是會偶爾想起

剛好
看到太陽之前寫給我的文章


看來 我也是沉淪過的

 
昨天 小T無意回了一句話
『妳們這幸福的人不會了解的』

我 在別人眼中是幸福的嗎?
我 找到了真正的幸福嗎?
我 還是那驕傲的公主嗎?

很多事情都沒有定案的
很多感情有的時候無形中產生
相對的也消失於無形之間
沒有任何理由
也無法問任何理由

 
Vicky向我詢問Derek的電話

ㄅㄧㄤ 打到了

這個人我根本想丟到資源回收筒去
卻偏有些看板會顯示,好險是衛浴設備!哈~有安慰到
他的電話我的確還有
可是我根本不想讓他知道我還有他的電話
不過那純粹是寫在之前的小筆記本上

哎~每次想吃Friday’s的時候就會想到那頓午餐

 

人都是貪心的啦
有一個很好 有兩個更好
但是要記得 自己要吃的消才好
不然 消化不良就不好了
凡是 要記得最初的那個原因 那份心情
不然 好像很容易迷失自己
尤其在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