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1,就會有2

後來 我又看到我專科同學寫給我的信

原來 我們都曾經在愛情中做過放手這件事情

或許說 放手 是愛情成長的必經之路嗎?

晚上打給她
她和同事在林口吃飯 
聊了一下下

我們之間 真的挺像情侶的
唸書的時候也會吵吵合合
之後也因為自己的因素沒和對方連絡
有了點小隔閡

也許長大了 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還好 一切又都回來了
我是說真的

那段求學過程的點點滴滴
聊起來是怎麼說也說不完的

我也要慶幸 她始終沒放棄我






這一刻我了解到時光膠囊的意義了


藉由過去的點滴 給現在的我ㄧ些發想
我想 這應該就是我記錄生活的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