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覺得應該可以講了


我這陣子忙的除了公司的尾牙之外


就是


自己的終身大事







是的 我即將在 2/2 公証結婚



說要結婚很久了 也因為一些因素拖延了好一陣子
原本要參加的集團結婚都沒有報名到
所以乾脆自己去法院公證好了

 
公証比較簡單 少了很多的禮俗
添購的東西也不會很多

只是一些當天的流程需要清楚些
同事還建議我要寫”流程圖”



至於請客 會安排到過完年之後

所以 請大家不要把錢都在過年的時候花光了 呵


為什麼會選擇在過年前公証呢


其實後來有點小後悔
不知道過年這麼多天要吃什麼
一定非常的不習慣的


只是想說 過年前要完成的事情就該完成



並沒有想太多
自己給自己的時間表而已




至於公證當天要穿的衣服到現在都還在猶豫

到底要旗袍好 還是白紗好







加上要整理自己的東西
真的很多 又都捨不得丟





看著自己的房間 會很捨不得
聽著爸媽的話語 也會很捨不得
我本來就是很依賴的孩子
或許說 缺乏安全感
需要一些穩定的因子在身邊




真心話是 如果可以不要結婚


我真的願意一輩子在父母身邊
那是最最安全的地方




這陣子每次講到一些話語
我的哭點就很低



當老爸說要老大好好照顧我ㄧ輩子的時候
我在旁邊偷偷的忍著



當老媽拿出新的被套和寢具說 早就替我準備好了
我也是一陣鼻酸




整個哭點就很低


晚上我還耍賴說
很多人雖然結婚都還是會回娘家睡阿


天曉得我有多捨不得我自己的床










謝謝爸媽的成全與認同 

我會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