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結婚一個月 整個沒感覺 =.=



今天總算決定蜜月旅行的地點和行程
雖然不是我的第一首選
但是也是很不錯的地方
不管怎樣 我要拋下一切去玩就是了






下午 喜帖的樣板寄來了
有點和我預期的不一樣
但是不難看就是了 而且替我和老大想了一個很好的介紹
很不錯




但是想換裡面的照片 所以又急著和廠商溝通
然後打給婚紗公司 想說拿謝卡的照片給廠商看好了
結果婚紗公司說那今天就可以給我檔案
整個就是天外飛來一筆


但是廠商要等明天上午十一點才上班
所以我也只能擱著先



晚上九點老大要去中壢看牙齒
我們先去朋友家拿喜筵需要的東西
然後又繞去婚紗公司拿光碟
接著去市區看牙齒

一個晚上完成三件事 好暈 
整個就忙的很充實









另外 我已經決定喜餅怎麼發送了
既然大家想吃餅沾沾喜氣
所以我就決定我們辦公室每個單位發一盒
反正課長也說喜帖貼在公佈欄就好


至於其他辦公室看主管給
好同事我會私下給


就這樣子




我覺得這陣子下來 
每次討論到很多事情
每個聽到的人都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替我想的或是不替我想的



也都不知道要怎麼回話或是對應





真的 你們不是我 

某些程度面

你們不會了解什麼對我來說是最在乎最重要的
我當然了解自己想的是最重要的
自己可以承受的也得要自己衡量
但是我有我最在乎的一塊
我有我最放不下心的一塊






我的婚事 很多事情都沒有照禮俗走
很多人都說公證好像很委屈
當初我也是這樣想





但是經歷過之後 我真的覺得 
公證是個很棒的方式



我們省去很多很多的東西
重點是 我們在乎的人都有都有在現場觀禮
在那天我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也是所有人祝福的對象


這樣就夠了


我並不是偷偷摸摸的嫁出去
也不是不被祝福的
對我來說



喜筵 只是換另外一種方式祝福



如果真的為了沒有喜餅而不參加或不和我做朋友
甚至在背後討論的


那對我而言 我想就不算是朋友了吧!





有的時候我會想
我在替朋友著想的時候
朋友替我想的點是什麼


如果基本的互相都沒有 那該怎麼維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