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女生 對於婚禮都會有很多期待和幻想
也會想加入很多很多的夢幻元素來替自己的婚禮加分 
不過現實與夢想的距離 總是很難拿捏 所以 就從簡單的開始吧! 

最早喜糖在洽談喜宴的時候就已經問過餐廳 餐廳會提供 
所以基本上我們什麼都不用準備 
只是 我有想要有包裝 
最早想要有喜糖盒,很多都說喜餅公司會送
可是當初我就和喜餅公司說我不要贈品
再來就是紗袋配小熊,這點我也不考慮 
因為我覺得會留著的應該不多吧!

最後看到克拉拉分享的喜糖御守,就決定是這個啦!
一張色紙就可以搞定了!
而且是我自己拿到也會喜歡的 所以就開始動手

當初是在過年的時候準備折的
可是書店也都休息,而且色紙都很醜
一點美感都沒有
我只好買了包裝紙,用呎量著裁減
老大也有幫忙
最後 我們還特地開車到中壢大的書店去買色紙
還好有買到 

繩子的部分原本買的是金蔥的繩子
可是後來發現 那樣還是不購
最後是在由申甲買了兩公分的緞帶 50 碼 

這些都有熱心的朋友幫忙拉
有圖為證喔!



還有老大的半夜加班(這時候後面的屏風還是空的)



最後的成品需要最外面的貼紙,才可以完整呈現
這一切就要感謝阿美姐了

幫我們列印字樣 最後我和老大加工
以及最後最後餐廳的蔡經理幫我們放入喜糖並打結

就出現這個成品啦!




那天賓客都拿的很開心

我除了幸福還做了戀愛、健康

因為我覺得擁有了健康就等於先擁有了一半了



喜歡嗎?

我很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