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葛蘿的Blog上看到的軟體
就去下載來試用看看 是免費的喔

雖然沒有像 PI 或是 PS 那麼強大的功能
但對於我們只需要簡單功能的人來說 算是挺好用的了

我還上網找了一些人的介紹 都寫的很詳細

唯一的缺點 對我來講啦

他是英文版的 所以看的有點吃力

大家也不仿嘗試看看囉



PhotoScape 是一個 all-in-one 具備完整功能的免影像處理編輯軟體,操作起來有趣又好用,它主要的功能有瀏覽、編輯、整批處理、分頁、影像結合、動畫 GIF 檔、螢幕擷取、取色、貼色轉換、大小縮放、色彩調整、背光修正、框格截取、文字輸入、手繪功能、手繪修正、濾鏡、紅眼去除等,並且支援 Vista。
功能說明:
詳細內容及下載網址
  • 瀏覽:樹狀的影像管理是不可或缺的好用功能,更能提供幻燈片方式播放。
  • 編輯功能:重設大小、亮度和色彩修正、黑白平衡調整、背光修正、框格、馬賽克、文字加入、手繪圖像、修正手繪、濾鏡、紅眼去除等。
  • 批次編輯:能一口氣批次處理多張圖片。
  • 合成一頁:能將連拍的多頁框格圖片中的內容合為一頁。
  • 組合:能將多張圖片的內容剪輯成一張圖片。
  • 動態 GIF檔:能將多張相關聯的圖片結合成動態的 GIF 動畫檔。
    Make one animation photo with multiple photos
  • 列印:除了一般相片外更支援列印明信片、大頭照等。
  • Screen Capture: Capture your screenshot and save it
  • 取色:能放大 Zoom In 然後取得某一點的顏色。
  • 修改姓名:尤其支援整批圖檔名稱修改。
  • 轉檔功能:支援多種格是互轉,包括了 Raw 圖檔格式。


圖檔預覽(Viewer)、影像編輯器(Editor)、整批處理編輯器(Batch editor)、分頁(Page)、影像合併(Combine)、GIF動畫製作(Animated GIF)、列印(Print)、螢幕擷取(Screen Capture)、螢幕顏色擷取器(Color Picker)、批次更名(Rename)、Raw檔案格式轉換成JPG檔案格式(Raw Converter)...等功能。
軟體首頁:http://www.photoscape.org/ps/main/index.php

原始資料:http://www.9w2u.com/files/list.asp?id=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