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吵著社長要教影像處理 後來索性辦了攝影社的聚餐

地點約在內壢附近 聽說餐點很好吃

下了班 阿美姐帶路 我和Vicky就一起過去

餐廳小小的 但是超級多小東西的



餐點分兩種

A餐就是+100 有沙拉、麵包、濃湯、飲料

B餐就是+50 有濃湯、飲料




餐點的起跳價約140左右,挺平民化的

這是vICKY點的青醬麵




我點的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沒有拍到 ^^"

本來只有八個人左右吧
隨著時間越晚 出現的人越多
很多都是長老呢 .....

大家吃飽後 就慢慢開始進行教學的作業



大家超級認真的 不過這時候的我已經休息了
因為我只問了兩個技巧就被大家嫌棄我的電腦了 =.=
所以整個就只想去買DRAM




老闆很認真的看著我們大家說

老闆是個很熱情的 算是從國外回來的 開店興趣興趣而已
店裡頭還有擺設社長的拍攝作品和名片
算是挺幫助年輕人的喔!




巴里豆
中壢市莊敬路771號
TEL:03-4332679
每週二公休




PS:
這是劍秋幫我改的一張圖
我很喜歡喔 
技巧有學起來了 自己也要多練習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