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Cherry 前陣子去日本東京玩了五天

本來想要一起去的
但是考量到說才蜜月回來

好像不適合再花錢了
所以只好望眼興嘆




想想當初去東京也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情囉!





晚上她拿 T2 還我 當然就有伴手禮啦

真是乖小孩

每次出國我都有禮物呢 ^^

感謝妳阿





這是所有的禮物






話說奇怪 明明就是去東京,怎麼帶了一個【北海道限定】 真是服了他

還有日本好吃的白巧克力 挖 一大包ㄟ 就甘心ㄟ ~~



另外還有保濕的化妝水 連你都知道我皮膚乾阿 =.=

重點是 有迷有看到 米老鼠大頭的鑰匙圈

說是要給我和我家老大的 



重點是這個 我愛這個啦




雖然當初的使命是要買早生貴子,可能日本不流行這一套

所以用【福】代表一切囉!!





以上感謝好友 Che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