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了一個夢

醒來後 很認真的記錄下來



============================

剛剛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出國去玩
那個地方很像是歐洲之類的
然後有一種觀光列車
很像是以前我們去遊樂園會搭的小火車
就繞阿繞可以看到很多風景

----電影名景 ---- ------- 世界名景 ---

反正很長很長就是了

導遊在免稅店發票的時候說
這種火車因為要保護那些古蹟
所以我們不能踏到太前面
-----------
==========
旅客
-----------

不能超過 = 的那條線
會被該單位舉發
重點是 不可以讓車子自己往前走

因為那是火車 有高低有坡度
其實如果一使力 就會再動一次

就這樣發生了

我和一名男子一起去 那個男的比較像是外國人
但是會說中文 高高的 但是臉我不太記得

就在第一輪繞完的時候 

大家都一直哇~~ 然後猛拍照
我左右兩邊都是外國女生
然後第二輪的時候 車子就停在那
我等的不耐煩 加上第一次覺得有些沒拍到後段的部份
於是

是的 我的腳竟然跨出去滑了車子一下
我不是跨到外面喔
是跨到線外面 所以非常非常的明顯
但是車子很長很長 所以等於只有我左右兩邊和那個男生看到

挖~~ 大家好像又賺到一樣
在拍照拉 在玩!

可是這時候
官方單位出來了
說 到底是誰
要自首
不然要查辦

我就整個很緊張 我右邊的女生看了我一眼
然後我後面的那個男生對那個女生說
講不聽(用台語) 因為那女生是外國人
他哪聽的懂
然後那男生又說
ㄏㄡ 你明天回不去了 ...

但是因為查要時間
還是得放旅客走

所以我們出來的時候要搭乘電梯
我還記得有四部電梯
我先跑向我右手的
按了 1 可是電梯就是不動
電梯裡面有兩個女生
一個在講電話 一個再問卡號 還說這個卡號不對
我趕快按開門 又衝去另外一個電梯
另外一個電梯才剛下來
我又跑進去
裡面有兩個女生也是進來在等上去的

我們趕快按了關門 接著按一

就在這時候
剛剛官方的女生衝過來要我們開門
我想 不會這麼巧吧
被發現是我了嗎?

後來們還是被關上了

同電梯的女生說 她們要很久才會上來了
我們搭到的是最後兩部電梯
剛剛那層樓是14,是地下14喔 ...

他們說 每一批參觀都會有新的樓層
上一次是13
這次就是14

然後每次都是用火柴燃燒促成電梯的啟動
剛剛已經沒火柴了

他們要很花時間才能上到地面了


我聽了傻眼 也心想 還好 那我可以順利回國了 ...

在這之中 那個男生其實一可以離開的時候就不見了~~



這就是我早上的夢境




其實夢裡頭還挺害怕的
想說 自己怎麼有膽子做出這樣的事情
是淺意識中的犯罪因子嗎...


誰要來解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