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下來 只能說 

用盡力氣阿!








第一天刻了一下午

然後 從科技大樓站走到忠孝復興站

逛阿逛的

晚上回家睡不著 刻到四點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現在好像是昨天)

早上昏睡 本想早點到教室的

結果還是一點多到 。。。








下午大家刻的比較隨性 我想是大家太累了

之後的時間大多為活動時間

有包裝 也有互相印明信片 還有手提袋







整個都很豐富 很有趣









回到家之後 先把印章整理了一下

邊看命中註定我愛你邊刻了一小個


最後








請看 ....






全部的就都在這啦

還有一雙鞋子被我用成伯肯鞋的被包起來以外囉


整個食指都要殘廢了 =.=




可是


上課還是好好玩


Eva 很認真 很可愛

分享著做給男友的照片書還會臉紅




這是我的小手提袋 .....





很開心這兩天這麼充實



最後我忘了把我要寄的明信片拍下來


猜猜看我寄給誰 ......






我?那幹麻還要你猜












老大?錯錯錯












好啦 告訴你




是給媽媽啦!ㄎ




媽媽我愛你 ^^



因為這兩天上課都沒有回去吃飯

明天一定一下班就衝回家啦

要等我喔 ^^ 


附註:Eva老師還會繼續開課,關於課程的相關資訊可以到這來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celavi  <--- 老師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