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跨夜了 但還是想寫六月三十



●晚上去媽媽家吃飯,回來後到了我最想睡的時間
 就是七點多 忍不住還是去睡了

 不過到了十點多口渴 還是起來
 吃了葡萄 喝了維他命C水
 和秀華哈啦了一下

 喔 還有去洗澡 ^^




●7/18就要成果發表了說
 情商了婉玲當我的麻豆 要找時間練習
 不然當天要完成三妝三髮 是個考驗
 還有髮飾的部份也很傷腦筋
 雖然老師說 等接到第一個CASE的時候再去投資
 可是 這樣怎麼拍作品集
 我和秀華都覺得這樣不知道從何下手

 發現我們倆都是沒東西就會心虛的小孩




●工作上的劃分真的很難界定
 有的時候覺得只是有空幫對方的忙
 可是卻被解讀比較"閑"
 我討厭這樣 真的覺得可以相信的話越來越少了
 還是相信自己好了 




●七月工作交接
 每個月的表單點檢 都是點檢上各月的
 那七月份誰該點檢?應該是接手的人吧
 結果主管的解讀說 表單發生在六月份 所以應該是我?
 問題是 這是七月份的工作ㄟ 
 我不懂這種劃分的方法 懂得人可以解讀給我聽嗎?
 不過我已經不識相的回絕掉了 .....



●鬧窮荒 




●上週六太陽來家裡給我練習
 結果 底妝的部分還是有待加強
 第一次這麼近看太陽的肌膚 好像是一個陌生人喔
 而且 眼睛竟然比我還泡 怎麼畫阿
 明天要記得請問老師





●老大說 不要每次都叫他回家吃飯
 可是 我真的喜歡一起吃飯ㄇㄟ....
 這是家人最基本的相處 不是嗎....





●最近團購到翻
 公司的 新祕的 還有自己的橡皮印章
 好像每天都有包裹 




●Cherry。生日快樂
 希望今天你可以收到我的禮物




●剪了個髮型 自己看不習慣 
 只是又要留長又得等上一年了
 


●明天要體檢 我的天 體重這件事情可以跳過嗎?




●下半年 要衝刺囉!
 衝刺什麼? 不告訴你 



●想不到什麼了 我要去洗臉睡覺了
 老大已經在打呼了
 有時候沒有他的打呼 我還真不習慣
 這就是兩個人的生活嗎
 每次要抱著他睡 他都嫌太熱
 吼 哪天我不抱你的時候 你就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