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上上週五的發表會 因為遇到颱風延到了週三(7/23)

也因為已經請過假期,所以延後的這次 我就不打算請假了

結果沒想到 事後卻覺得 唉 。。。。。




當天最大的敗筆應該就是。。。

我沒帶到麻豆的服裝


其實現在事後回想 應該還好

我又不是沒帶到化妝的東西或是髮型的東西
那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我怎麼會自亂陣腳呢


沒有應變好 使的我自己時間的掌控上有了落差


這次的發表會對我來說 我是很看重的
20堂課對我來說 是一個得靠很大的興趣和動力才可以維持的時數
本來想在這次的最後發表 畫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可是自己卻準備不足
東西的擺放方式 
還有事前準備的東西沒有再三確認

還有錯誤造成了 想辦法挽救的方式好像也不是最優的
在當下 我卻堅持跑去買衣服


也因為時間關係
第一個作品只有拍到麻豆的一張照片 =.=
想要添購的飾品也沒有時間看
就是整個很懊惱




不過我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畢竟決定了就是要承擔






成果展只是一個段落

真正要面對的是未來





朋友都說 這是在提醒我某些事情

恩 我感受到了 我也體認到了






不管怎樣 重拾心情 整理好 再出發!


就像某位新祕老師在文章中有說過的



走過挫折,你就會成長了! 【原文】







課程告一段落


接下來 要靠自己了!






PS:最後還是要謝謝婉玲和明憲,下班都趕過來配合我完成這次的發表會
   謝謝喔!婉玲有機會要再給我試妝喔!(ㄟ ~~ 不要跑ㄇ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