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就開始放假
 風雨還不大 就想說去桃園逛逛
 因為表弟月底結婚 想找有沒有適合的衣服穿穿

 在NET 看中一件襯衫,可是沒有我的SIZE 
 不過後來再另外一家買到了 很有無印的fu
 
 

 可是我覺得有些小姐會很熱心幫你調貨 有的會不太搭理你
 真的很奇怪 說系統上看不到
 那我家這的NET系統有比較好嗎 就看的到喔 =.=





 之後又去瑪之蜜逛逛 因為上週看了一件裙子沒買


 去逛逛後 那個櫃阿姨挺親切的
 反正時間多就慢慢試穿 
 最後還是覺得這件裙子可以買


 學院風的格子裙
 

 算是不敗款吧!




 這是另外一條裙子

 

 上衣兩件

  

 條文那件我也覺得不敗款,算是我少買的針織系列 如果秋天配上外套我覺得是ok的





 右邊那件格子的挺超值,打折下來是這四件中最便宜的 390

 其實還有兩三件不錯又便宜 但是我覺得不要為了便宜買 這樣花下來也快三千多大洋

 都是單一特價的了 所以還是挺划算的(自己對自己說的啦!)





●今天是中秋節呢
 可是一點都沒有中秋的樣子
 都被颱風打亂了
 原本昨晚要去看的向左走向右走
 延到今天下午 可是今天下午老大又不太想出們
 所以我們可能會辦理退票吧!
 這真是繼我上次看雪狼湖之後 很烏龍的鳥事了 ~~~



 在家寫敗家文章吧!


 明天我還是放假天 不知道會不會宣佈不用上班上課

 這樣大家都可以在休息啦

 不過這樣休下去 好像會發霉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