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就要登機了

剛剛很烏龍     搞錯航站

還讓爸媽和老大和我一起搭接駁車到第二航站



這邊免稅的植村秀還打93折

買了眉筆和限量款眼影

還沒出國就花錢了



好拉     我要去登機了


到了包包家再繼續寫囉






==========================================

晚上的飛機 覺得飛的比較久 =.=

連出關都覺得好長喔 香港機場也太大了吧!
還是因為一個人的關係所以覺得很久呢 ....

出關的時候我又出了小差錯
要填寫的入盡資料單我填都沒填就要出關了
結果那位海關還很好心要我填
我填了之後 他看了 還是又自己幫我重填一次


領了行李 出了海關

就看到包包啦!

接著就搭車到天水圍 包包住的地方

搭了快一個小時吧!

現在在討論明天的行程囉



就這樣 先晚安啦 


這是我要睡的電腦房小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