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迪士尼樂園

包包的朋友Sue和我們一起去

搭的是地鐵 和台灣的捷運很相似 有張地圖基本上都不會離太遠

使用的是包包提供的八達通卡 相似於我們的悠遊卡








◎獅子王表演



◎ 剛好是萬聖節,所以會有魔鬼出沒....  這個魔鬼很入戲的 一直張牙舞爪的




◎這個是誰我不是很知道 但是他會一直說話 
 我說我說國語的 他就說 他國語不好
 我就說 人長得帥就好了 他就很開心了 呵 我真會說話





◎很想買回來的米妮帽飾 沒買 所以就拍照就好了



◎米奇頒獎典禮 我一直覺的米奇的聲音是曾志偉阿! 我記得好像是的



◎中午的午餐 榨菜牛肉麵




◎出園的時候 天色都暗了 有點捨不得 .....













這次去迪士尼 就是跟著地圖上的地點玩還有看表演

只是沒有看煙火 因為真的很累很累 天氣也很好 所以很熱 就想說早點吃晚餐





早餐吃飯糰,還蠻好吃的 沒有拍到照片

下午吃了榨菜牛肉麵 普普,可是算貴的 港幣48





晚餐吃的是牛排套餐 港幣62的樣子
 
 


迪士尼的門票 港幣295 比我們六福村的貴很多呢



不過香港的迪士尼真的比較小 感覺一天是剛好的
今天又是非假日 所以不用甚麼排隊就可以玩到遊樂設施
所以基本上每樣都玩得到呢!




大概八點半就回到包包家了
整理一下照片 先傳到blog上 這樣回家之後就可以直接用了


今天很累的 又熱又走路 又做很多車 
不過重點是 玩得很開心囉


明天計畫去南丫島 或是搭纜車
下午就是女人街和h&m了

預計是這樣啦

實際要走才知道 ..........


就這樣啦 第二天結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