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標題就知道今天去很多地方了吧!

今天主要行程是昂坪360度纜車

早上睡到九點才起來 睡飽飽再出門囉

搭地鐵到東湧 出站後 我們先解決早午餐 接著就搭纜車

今天人不多,覽車也搭得很舒服 費用是88港幣來回
車程大概30分鐘 途中可以看到機場、大嶼山還有山上的大佛 
很高 可是穩穩的 不是很恐怖 但是如果突然拉高或是降低 看了還是會怕怕的
不過風很涼爽 很舒服的天氣

到了山上 和大佛拍了照 就去一個地方 很特別的

每一句心經都刻成大大的竹片 聳立在山中 很有意境的 可惜照片拍得不好
但是我覺得那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逛了逛 還有一個大雄寶殿 包包問我要不要參觀
我說這個台灣很多的
而且出國最好不要亂拜的

後來逛了紀念品店 可是沒甚麼好買的 所以就空手回來了
購物的重點放在晚一點囉



接著我們就搭地鐵到旺角站 因為我想買NDSL的
問了價格 折合台幣5500左右 下不了手 =.=
表弟想買的1150港幣 換算好像也不合 所以就閃了


去了女人街 買了一個包包 85港幣殺到65港幣 我覺得可以再便宜的 不過想想算了
買了兩套睡衣 55港幣 

接著去H&M 太陽要的娃娃鞋沒有 其實我也想買 可是就是沒有 真討厭

我買了耳環 髮飾 一條圍巾 一件紫色的短袖上衣 還有一個駝色的包包 這樣461港幣
算是滿載而歸囉!

其實很多衣服也喜歡的 只是試穿的隊伍排的好長喔 想想算了 
看喜歡有買就有 也不用刻意要買多少東西囉

接著又去玉器市場看看 看到一個玉鐲問 要4000港幣 嚇死人了
趕快閃 

知道玉不便宜 但也沒貴到這樣吧!


其實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從旺角→油麻地→佐敦→尖沙咀 很累人的 =.=
但是哪裡也很多人了

晚餐我們吃得很有意思 等照片可以PO得時候再 PO




接著我們就前往維多利亞港 準備觀賞燈光秀

中途還有經過美麗華商場 很多店家
其中有一間賣小布娃娃 算下來不到台幣2000 很便宜的
還有看到Molly 150港幣
不過我們都看看而已

想說還是不要花錢買那個好了



接著就在星光大道那邊 等著八點的燈光秀
因為不是甚麼特殊的日子 所以就只有音樂陪伴

我有錄影 不過就如同包包說的
大家拍了三分鐘後 就會收起來的
因為好像還好而已 

但是坐在那邊聊天是很舒服的 天氣涼涼的 大家都很悠閒
有點像是漁人碼頭一樣的


看完燈光秀 就打道回府拉


今天真的走非常多的路 都覺得大腿是大腿 腳板是腳板 都是分開的了


明天要去濕地拍照 下午不知道去哪的 

很快的時間就過去囉!





一切照片等回台灣我在PO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