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在包包家附近的濕地公園

因為南ㄚ島包包說沒甚麼 就不帶我去了



這個是我的早餐 包包是吃麵的 挺好吃的




今天搭的是輕鐵 速度也很快


地鐵站的兩邊




昨天行走很多路 所以雙腳很沉重

不過濕地公園很優閒 也有很多介紹 像是生態環境和動物等等

濕地公園的明星動物是 貝貝 
一條鱷魚來的



我們去的時候他還沒出來 等回來的時候 就在水池看到他了



最主要去濕地公園是拍照
包包帶著他的專業相機 
我也帶了 可是幾乎都沒用到




不過可能走的時候很熱 之後又到室內有冷氣 這樣忽冷忽熱
我開始不舒服 鼻水一直流


下午回到包包家休息的時候 我整個是暈暈的


四點鐘出發去屯門 逛逛大商場 重點是書局
我買了張小嫻的新書 挺開心的
台灣還沒有出的


之後我們去吃韓式烤肉 我已經超久沒吃這種店的東西
本來想和包包說
上次我吃的時候是和夏天 而且都是夏天烤的 呵呵

韓式烤肉挺特別的是 飲料有豆漿 好神奇的一件事情


之後去超市買些東西 可是那時候我已經開始頭暈流鼻水 沒甚麼精神了
很多店家都很吸引 但是都沒有跨進去
想說 不逛了 


稱到後來回到包包家 洗熱水澡 想說會不會好一點
可是好像還好
鼻水 噴嚏一直來

本來要睡了 可是頭腦很漲 便起來把書看完了 =.=

然後便睡了





睡到剛剛 三點半多左右 我又醒了 跑去冰箱看看
有李子 吃掉了

現在打完遊記 又要繼續再睡一下


今天的遊記很瑣碎的 希望明天精神會好一些



我的行李也都收的差不多了


目前還是有一半是空的呢 和來的時候差不多 .......


希望明天可以逛街


不過還有大行李箱要跟著 就比較麻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