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8離開公司之後 其實我並沒有很積極的去找工作
  因為就會想說先休息
  不過也是陸陸續續有公司通知面試
  好像 也只有兩家而已
  但是當然我寄得履歷不只這些





 第一家找我面試的 要去到楊梅面談
  老大那天也開車載我去
  那間公司將來會在中壢工業區 但是在那之前
  都要當楊梅去上班 
  我心理開始盤算 這麼遠 =.=
  就算要我開車 我也不太可能這樣跑
  可能因為自己也沒有很想要這份工作吧
  所以就沒有通知我了





 再來就是現在的所在地了
  那天打來要我去面試的時候好像還是中午 我還在睡回籠覺 
  說會寄面試通知給我 等了兩天都快到面試的時間了
  都還沒有收到
  後來就打電話去問 原來是mail寄錯了 =.=
  那不就還好我有打電話問





 等收到mail的時候打開 天阿!要花到一天的時間 重點是除了面試外 還有三種考試

       


  我看到的時候小傻眼 還和老大說 這麼多考試
  我實在沒什麼信心 不是很想去
  他就說 還是要去看看吧!
  反正是個機會



  結果我面試當天早上腳就扭到了 =.=

  到現在都還沒好





 那天面試算算有八個人 剛開始考英打有給練習時間
  我旁邊那個女生有點焦躁 一直發出"嘖"的聲音
  可能因為我輕鬆已對吧!
  所以中打還好,一下就結束了



  後來換英文測驗 我也是寫完就趴在桌上睡了
  因為我怕等下寫作文會想睡覺 所以先睡
  寫作文睡著是我以前常會做的事情



  考完英文後 換個地方考作文
  作文題目是:工作對我的意義
  這太好寫了!我寫了兩面 抬頭看了收考卷的人 她問說還要一張嗎?
  我看起來有欠一張嗎?



  交卷後才發現大多數的人都只有寫一面多一點.....


  (剛剛去偷問長官 長官說 她有翻一下
   我是唯一寫到兩面的人 =.=  所以我是贏在字數嗎 ...  )





 中午發便當吃,吃完 我又是睡覺 =.=





 下午一點開始面試 一個人十分鐘
  我排到第五個
  每一個前面面試出來的都會講一點講一點
  大家憑憑猜測到底會問些什麼
  有的人出來有說 星期二會在面試
  有的人出來說  再等通知
  每個人講的不一樣 是真的很緊張






 後來換我 進去才知道 面對三個面試長官
  就坐在中間 很像是審問 =.=
  不過我就是笑笑的回答 
  大多先自我介紹 講一下工作經歷
  再來有問到說 電子工程和工業工程哪個對你比較有幫助
  還有問到什麼時候想懷孕
  哪一個職務都可以擔任嗎(因為有兩個職缺)
  我說都可以的



  然後就說請我禮拜二再過來一趟 先把時間空出來







 到了晚上就接到 星期二上午要和董事長面試 =.=
  董事長ㄟ!有必要這樣嗎?







 等到星期二我準時到了董事長辦公室


  一進去 董事長要我自我介紹 說希望我說的可以讓他比較有印象一些
  我就講了家庭 學生生活還有興趣等等 連喜歡攝影都講了
  後來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 =.=
  我心想 應該沒希望了 @@ 
  然後就回家了 很快速的結束第二次的面試
  接著就是等通知了  ......






 最後當然有通知到我 所以我現在才上班了

  那時候離職 大家問我有沒有積極的找工作
  我想說有丟履歷應該就是有找了吧
  後來才想到 其實自己的設限很多
  像是太遠的 觀音 蘆竹 大園等等 我都不考慮
  太晚上班的 太晚下班的 我也不考慮
  看到要英文很好的 我也自己跳過
  所以我真的不算是積極的




  我覺得我現在可以上班 真的是運氣好
  或許我在面試的時候也表現的不錯也不一定
  但是我這個是約聘制的,所以到明年七月還是得再煩惱一次工作的事情
  但是長官說表現的好 就可以續任


  
  希望囉!




  以上就是我面試的一個過程
  我自己是覺得挺不可思議的 




  
  與大家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