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的時候 我嚇了一跳 怎麼這麼大!!

有多大 .....




放在我手上看一下 ...... 滿滿的擺滿了









還不夠 拿尺看一下 光是直徑就有10公分 這樣有概念了吧!








打開一看 滿滿的粉 ...  真的很多很多








亂擦在手上的樣子 沒有拍比對 自己想像一下








這是打開的樣子 這罐蜜粉沒有附粉撲 但是我想植村秀的大粉撲應該可以放

但是還是建議分裝出來使用比較好 要去買蜜粉罐了








原文如下,想買便宜又好用的蜜粉 要去看看賣場還有沒有喔 


CHACOTT完妝蜜粉170g




============================


剛剛看到有彩妝Blog介紹到這款蜜粉

可是 [情報vol.1] 2006 @cosme 美容大賞中
蜜粉
01 Chacott蜜粉 —
02 Laura Mercier 蜜粉 —
03 Kanebo佳麗寶 蜜粉 —

反而是我們平常熟知的牌子都沒上榜

看到拍賣有在特價 換算下來匯率0.36
比搭飛機去日本買還便宜了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的介紹→   喜新厭舊之chacott蜜粉--我愛你!

有四種顏色可以選ㄟ ......


我已經購買了,等收到在po實用照片給大家看 ~~~   我選的是自然膚色 

→剛剛自己又點,想說看哪種賣的比較好,結果出現「已售完」

只能說大家搶貨的能力真是太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