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哪裡都會有一樣的問題


剛進到新環境 自己會想用功一點進入狀況
因為發現沒有人可以帶領你
大家都一樣 都是新手
都需要趕快進入狀況



可是就會發現有些人 很基本的事情
對他來說很困難
一些基本的行政作業 都會令人傻眼



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大家只是來上班的
她好不好 真的與我無關
都一樣是約聘 領一樣的薪水 何必去管這麼多



可是也許就因為都是一樣
不會做或是做錯的 都可以少做 因為在時間內要完成的事情



我覺得很多事情真的是態度的問題
還有自己到底投不投入



真的到哪裡都會有這些人吧


問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永遠都在狀況外的人
覺得自己做的是沒問題的人
要別人幫忙收拾善後的人
逃避責任的人
裝傻的人
喜歡覺得自己很重要的人
可以拖就拖的人



或許我也是這些人的其中一種吧!


反正 就是份工作而已





有位特助有讚美我的某一部份
說我的會議紀錄寫的很好 是不是有受過什麼訓練
以前公司的日報嗎?哈 



想到以前的副總也挑剔過我的會議紀錄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會議紀錄
現在要直接對到副校長
我只是一個約聘人員而已
也只能硬著頭皮被罵



我希望聽到一些正面鼓勵我的 
要尋求自己的慰藉才是

還好 還是有聽到正面的
就算是騙我也好

我聽了高興就好



PS:照片是我拍的 




所以 不管職場轉換到哪裡 都是一樣的



環境生態換一個地方上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