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不要寫地名 讓大家看我這張照片猜猜是在哪玩的照片





後來想想 還是不要賣關子 看看老大這張就可以解答了




是ㄉ~~ 我們去了九份 也算是今年第一次出遊 

照慣例 老大還是開了遠路 反正最後會到達目的地就是了


上山的感覺就是這樣 濃濃的霧呢



九份老街人潮還是不少 不過我也減少很多拍照的興致
所以大部分都在逛逛看看
重點想說就是走一走 吃一吃

不過我愛吃的一家店竟然沒開 (泣)

最後我們先吃了這個


剛好碰上一群學生 搞不太清楚排隊方向
弄到我很想出來罵人 
想說出來玩算了 反正我們還是有買到就好了

很簡單的一小盒10顆,配上泡菜 20元還可以囉
感覺比較像是吃熱鬧的



後來延著街 看來馬上到吃芋園的街道了
還是得先吃點熱的

所以就吃了很多人的這家


剛好一樓剛整修完 都是油漆味道 整個讓人很想逃走
我們兩個才各點一份一起吃
想說留點肚子等下吃點別的

很奇怪 賣一樣的東西 兩家店就是會有一家生意好到滿座
一家怎樣都沒人

話說 我們原本去另外一家復古式的店
有豬油拌飯等等 我們自己到二樓找位置做的時候
發現前人的東西都剩一半
不只一碗喔 是好幾碗
我和老大馬上做出離開的決定 

想說 前人都剩下這麼多 可能真的不好吃吧...  
所以就默默溜走了 



接下來就是每次來一定要吃的啦 



只是這次也是小失望 因為剛好舀給我們的冰 都剩下底部的冰水
整個像在喝冰 不像是吃冰
很失望說 還好料是很Q的 不然整個很想罵人或是拿去退一碗
下次一定要注意
還有 加煉乳好像比較好吃



接著我們就往下走了
買了明信片 要寄回家




然後我們就回家啦!
你看 多簡單的旅途 哈


不過題外話 我們經過"暖暖"
我想說 梁靜茹有一個MV在那拍
就要求老大開車去找找

結果被我們找到了說



那個時候還一直找不到 可是PAPAGO就一直說"到達目的地"  = =

後來才發現 它就在一個小小的轉彎角而已

只是一個小小的站 我和老大就拍照很久 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之後我們去大江逛了一下 買了家用拖鞋還有毛巾 都是我要用的東西


因為中午沒吃什麼飽 所以我們的晚餐四點多就在美食街解決了




就這樣度過一天拉! 


以上的照片 都還是用T2拍的
只是用了後製軟體
可以到這個網站下載→ http://www.poladroid.net/

只要下載成功 把照片拉過去 等一下時間讓他顯影
(千萬不要以為洗出來的是黃色 )

之後就存取就可以了 很有意思喔!



最近發文很偷懶 會慢慢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