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看標題就知道要講什麼了吧!

昨天跑去『達芙妮』看鞋子 原本有一雙看了很久了

可是昨天去試穿 發現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上腳比較腫的關係

冬出清最終折扣  


性感尖楦跟鞋
eQ.Kuo魔幻鞋盒*電眼小惡魔.性感尖楦跟鞋~灰紋
可能是我腳版比較厚 總覺得肉都翻出來了 哈
所以雖然小姐一直說前高後也高 所以不會難走
可是穿起來不好 想買的意願就會低了





金屬羊皮包後蝴蝶高跟
2.Maa 復古典雅~金屬羊皮包後蝴蝶高跟鞋-銀灰
現在想找的是這種比較淑女的
想說就算穿牛仔褲也可以比較淑女一點
一直想有幹練的感覺 可是怎麼樣都比學生還學生








經典牛皮豆豆鞋
SENSE1991~尊貴率性品牌經典牛皮豆豆鞋-黑
我現在上班大多穿這種鞋子
姐的小孩還說 阿姨 妳怎麼穿阿媽的鞋子 = =










都會型女圓環裝飾小V口美形長靴
D+AF 都會型女圓環裝飾小V口美形長靴*經典棕*
這雙我前兩個禮拜 去SOGO失心風買了類似款 要價2500 = =
一直想說 ㄟ 夠高 也想說好穿可以怎麼樣怎麼樣
就把錢花下去了
還好裡面有2000是禮卷 比較沒那麼心疼 
鞋子到現在也沒拿出來穿過 











日系名模 雪花綁帶雪靴-甜美桃
AIR SPACE★日系名模 雪花綁帶雪靴-甜美桃
這個是夢幻款拉 一點都不適合我
可是光看就很開心了
貼上來看心情好的








刻花拉皺毛球短靴
*VINCCI*冬日溫柔呢喃~刻花拉皺毛球短靴*藍
這雙也是
可是我覺得把球拿掉會更好看吧!











菱格車線兩穿長筒雪靴                         直條雙馬蹄釦百搭工程靴

◇Ann’S◇MINA女孩~菱格車線兩穿長筒雪靴*駝                 ◇AnnS◇洗鍊風尚~直條雙馬蹄釦百搭工程靴*黑








金色鉚釘馬蹄釦搖滾軍靴 筒圍:37號,約38公分
◇Ann’S◇酷派變身~金色鉚釘馬蹄釦搖滾軍靴*咖
這雙看超久的 從秋冬預購看到現在出清 價格是下來了
只是自己還在猶豫
想說這種款形應該適合我這種胖胖腿吧!









十字金釦夾心跟硬挺軍靴 筒圍:37號,約38.5公分
◇Ann’S◇搖滾狂熱~十字金釦夾心跟硬挺軍靴*咖
這個和上面那雙比 多了0.5公分
價格又可愛
要不要殺 .......










女生永遠都少一雙鞋子拉 衣服也是 什麼都少

老公就說 鞋架越買越多

真想直接買這種




超大容量~頂天立地伸縮鞋架


哈哈 .....  重點是要怎麼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