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知道有美容展 特地請老公開車載我去

展場內容另外再發一篇給大家看 只能說 第一次去看 覺得很多挺新鮮的

 

這是我第一筆下手的 

左邊三隻kelly 刷具 網路上的評價都偏小刷子好用
三隻五折 這樣買下來570

右邊兩隻是形象的 右一那隻廣受好評 我有一隻mac的斜角刷
這支想拿來替換用 餘角刷也是想買很久了 這樣兩支下來也不便宜 ~~

 

這個也是去之前做功課的商品 這向榮的導入儀 有一點外觀上的瑕疵
所以幾乎是六折的價格 
不過後來想想買的太衝動了 自己平常很懶的保養 應該更懶的"導入" 吧 ....

 

 

 

這是假睫毛 比在一般美容材料行便宜 我已經很早去了
有一個女生更猛 把老闆同一型號的所有 一次包了!
我連摸都沒摸到 @@
可能那女生鍾愛那一個型號吧 (交叉四)

丹比的都130,右二150 ,魅麗的 170 沒折扣 = =

 

 

這個就很妙了喔,一瓶100,買五送一 我和展場旁邊的女生一起湊
其實越看越想買更多 湊一湊 少花一點
但是顯色度超好喔!整罐都是亮金金!

 

 

還買了一些飾品 皇冠類的我覺得展場沒有比較優惠 雖然說打折
可是都是放原價打折 其實沒什麼差別 所以就跳過了
不過還是有踩到地雷 左上的那個我自己疏忽沒打開看 結果 = =
只能想說要怎麼運用囉!

 

 

這個是我最蠢的事情

我ㄧ到會場 就買了兩本FG的雜誌 一本10元,很便宜
重點是 -----   很重 ~~
中間那本茉莉是填問卷換到的

其中最殺的是那本 結髮一輩子 打折下來要1088,
不過工具書都是這種價格囉
希望有它的效益在 ~~~

 

就這樣我洋洋灑灑也花了近五千 ......  很恐怖喔!

但是希望一切都可以發輝功效 這樣就值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