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些事情我不太喜歡
可是這就是工作
永遠只能用這種說法來和自己說

有些事情其實我自己來做也可以
可是我就是看不高興不會做事情的人不做事
請她幫忙的時候又一副無辜

請你清楚 如果你會的事情夠多 這些事情就不會勞在我身上


問什麼都不知道 還要反問我
說真的 工讀生都比你好用

什麼事情都不會 就代表什麼時候大家都不敢叫你做
然後呢 事情一多 我們手忙腳亂做錯的時候
被罵的是我們

你好意思嗎 吼 寫到我真的一肚子火
可是不寫我又不吐不快

現在有工讀生可以請 是輕鬆很多沒錯

你放心 我也不會想和你有什麼更多的交集


上次誇張到活動結束後沒來收尾
和我說一句:我忘記了  ...    去x啦!五點就知道要準時下班 不知道要來幫忙


活動中 講師還在講 你就在打瞌睡 要你幫忙按投影片 說不會 = =  


上次在辦公室睡著 已經不只兩次了
還趴下來睡 真的太誇張了 
反正不在我視線範圍 不管也罷
學妹忍不住打電話要她提振精神

搞的好像我們欺負她 是怎樣 你是灰姑娘喔


有一個可惡的後母和欺負你的兩個姊姊嗎

最好是拉 變身時間是五點 準時的不得了




寫到一肚子火拉 ....    



還有 我真的覺得年紀大記憶就差了嗎

自己決定的數據呈現方式最後要回頭來問我 
然後自己說的話到最後也忘記 
希望我以後不要變成這樣 .....




很多事情很明顯就有劃分的 可是為什麼要我們去撈過界呢
然後又說很多單位討厭我們
其實是我們在一開始就沒有很確定自己要的方向
才會誤導很多單位對我們的看法

並不是我們不對 並不是我們是小單位好嗎
為什麼老是要和別人說不好意思對不起之類的話語
我們並沒有錯 

錯的是執行者的魄力和手法 

長官們到底有想清楚你們要怎麼呈現嗎?不要光帶著大家團團轉了  .....




其實會抱怨就表示還在乎 當什麼都不抱怨不說的時候
才會心死  ....



可惡的上班心情


還有 要我代訂便當 我沒錢拉!
老娘現在出門帶500已經很多了 還要叫我先付錢
剩下20塊要老娘吃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