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陽光普照 自戀放這一張照片啦




話說 那天看完 [展覽] 安迪沃荷畫展

我們就直接由中正紀念堂的捷運直達到南港站







為的就是那邊的幾米壁畫

關於幾米 我看過他作品的表演其實蠻多的 


一到捷運站出口
就開始拍了






可惜因為有打光在牆壁上 如果加上人一起拍 整個色調就怪怪的
我們還拿出反光版了呢 呵



這是另外一個場景 讓我們完瘋了  ....














看起來是坐著的 可是其實半蹲的很辛苦阿!






這是另外一個蹲著很辛苦的例子 哈






轉彎 換個地方繼續玩


我得說 這是組很開心的照片 和智商無關 哈 ~~~~












↑ 不用到月球去和月亮相見了 


















↑ 我也要吃蘋果 












↑ 我是路人 Sky 

















↑ 我也要汽球啦!




















↑ 和大象作鬼臉




















↑ 飾演行人中










↑ 耍寶到極點了 哈

















↑ 這是當天同行的雅琴 堅持的天秤座阿!













我想 多多少少都會有某些部分被觸動的 屬於心理面 每一個人都有幾米






搭個捷運 就可以去體驗一下囉!


這次我們有些點沒有拍到 下次再去囉 ~~~












相關新聞:
獨家!公民記者搶先看--南港捷運站幾米畫作
※ 南港捷運站_幾米.地下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