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就出發去台中了 原因是要參加聯合成果展



早上八點半出發,到了那邊 大約十一點左右
趕緊將東西整理好

赫然發現 其他學校心機好重
什麼花招都有


我們沒有不好 我們只是基本的



組長打電話來問情況 得知之後 整個又爆炸了

唉 學妹整個就是被挨罵

因為這整個成果展連繫都是學妹去開會
組長覺得為什麼會到最後一刻感覺這麼弱

對於很多的工作分派 
學妹事前都有和組長報告
可惜沒做到的是給他一份書面資料
和及時回報事情


但是站在兩者的立場 都沒有對與錯 
我夾在中間 整個很為難



晚上和組長同間房間 第一夜我到凌晨四點半才入睡 早上七點多趕起床

很久沒這樣搞了 睡不到幾小時


到了會場趕緊改變擺設 感覺好些了 組長情緒也好些了



學妹自己告訴我她哭了 覺得做的很委屈 
我聽到很難過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怎麼做都不對 但是誰都沒錯的立場

對於成果展 大家都是第一次



第二天下午 教務長有過來 晚上請了我們吃飯
吃到我眼睛快閉上 
因為實在很睏阿! 


加上現在對於我來說又是非常時期 我整個很虛弱


不過晚上回飯店後還是看了痞子英雄才睡



還好第三天 也就是今天 展場已經沒什麼人來參觀了
當下決定中午用完餐之後撤退
真是就感心阿!



下午回到學校大約三點多近四點 但是總比原定五點回來好



明天還是得上班


還有很多工作等著我



加油 ing  ........   要撐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