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告一個小段落 校園內的成果展



這個成果展 從六月初去台中參加聯合成果展之後就開始進行


碩士女規劃 但是在她的認知中 規劃不等於統籌  這和我和學妹想的都不一樣
加上他之前的工作背景給的一些觀念
讓這整個籌劃過程 她自己吃盡苦頭

有的時候我們很矛盾
希望有人可以告知方向 清楚的說明想怎麼樣呈現
可是有的時候又希望對方只要聽就好了 我要怎麼做請依照我的想法
這兩者是矛盾的

不希望是自己沒想法 可是當自己沒想法的時候要求救 請求支援 

在這個過程中 因為一些因素
我變成在收尾 我真的覺得很厭煩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壓力也好大

當碩士女只顧著某一個點的時候 我就要去想到另外一個點

我知道我不是主管 我頂多只是同事 可是我雞婆的個性還是會去處理掉
有幾度 她都把我和學妹惹火了


可是學妹可以只要管帳不管這些事情就好了
可是我無法不管 因為我覺得這是我們的年度成果展
不想讓其他人看笑話 真的


之前的公司經驗 可能辦過很多活動 所以經驗多了一些
但是我覺得很多東西都是做中學 沒有人可以一開始就很面面俱到的
重點是耳朵要打開 心要打開 



別人給的建議要去融合 而不是隨著更改 然後就說是某某某說的 別人沒必要幫你背書的
如果是自己堅定相信的 就要有辦法去說服人家 而不要一問就心虛





有的時候我其實很羨慕他們 都有退路
準備碩士論文的,要回補習班教書的,可以回家帶小孩的,想在往博士班走的



而我呢 沒有退路 我就只能為了五斗米
不能很灑脫的說 老娘不想幹了



很多時候都覺得我們很卑微 要請求大家的配合
所以心情都覺得很差



我也有聽到對我有正向回饋的聲音 但我不敢自滿
因為這代表我更不能出錯 戰戰兢兢 如履薄冰



怎麼會這樣呢 .....    一份工作讓我有這種感覺


我多希望我可以開心的上班  ......








碩士女上週說她要做到七月底 說要出國唸書
和組長說他要做到六月底 家裡有事情
其實我們都不想去問到底是什麼時候 或是 為了什麼



因為在這個時間點 讓人不免想到其實是承擔不了了吧
所以選擇離開




後來那天我和他聊了一下 說了我的工作想法
她說他其實只是想測試組長
因為教務長和人事都有留她 就組長沒有



我說你太傻了 你怎麼會奢望組長留你
你都提出來了 組長一定會尊重妳 如果真的要留你 豈不是為難你呢?
她是不可能做這種事情的
再說離職是多嚴肅的事情 你怎麼可能拿來測試呢?



她又說因為辦這個成果展 她完全的被擊敗 好像做什麼都不對
我就又說了 那因為這樣的你就離開 豈不是完全的舉白旗?
你難道不想為自己平反嗎?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  這樣只是留一個臭名阿 ....



我不懂 為什麼他和上帝禱告的時候 上帝不告訴她
而要我來告訴她
我是上帝派來的嗎?




總之 她的去留我不知道 她自己需要想清楚 是真的沒退路了 



我也搞不懂在學校怎麼會這麼累
晚上加班 假日也去加班
老大都覺得 我會不會太拼命了 但是 這就是工作

我真的很久沒這麼累了ㄟ!上次這麼拼的時候應該是剛出社會每天加班為維修NB的時候







希望七月之後 一切都可以步上軌道 穩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