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搬這個家 是搬BLOG

因為罰款 讓我更不想繳錢當VIP了 (好怪的邏輯)

就是沒錢啦!


反正今天花了點時間把相簿塞爆了!也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整個就是奇摩子的問題 


而且發現這98年來 我好少拍照喔!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 可能沒拍娃 也沒自拍 可能都拍彩妝居多


之後相簿可能要換地方 也不知道要換哪 再說囉!




會搬到哪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這樣啦!

VIP到明天 我的皇冠也到明天啦!!



吼 剛剛又有工讀生和我說 這麼久了 你怎麼會捨得


功能應該不錯ㄚ 比較習慣用了不是ㄇ ...

真是牽動我的心 ~~   不行啦 沒有就沒有 那就算了吧

反正走了也用不到BLOG 這本來就是很虛幻的



只是用金錢感覺東西比較多 是這樣嗎?




討厭的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