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幾天沒寫文章了
上禮拜都覺得沒甚麼重要的事情ㄅ
組長出國去了四天 家裡都沒大人
本來很想休假 也都忍著沒休
想說要留在刀口上

這次的療程不是很順利 整個心情很不好
真的有這麼難ㄇ

我喜歡的影集終於有進度了 真好


寒假快到了 要安排一下
要多運動 可是要怎麼運動呢
同事建議我去走社區 大圈的走一走
我想買wii啦 老大都不給我買 真可惡

我也想買冰箱 我想要買的東西太多了 可是總可以一樣樣去實現阿

一直等等等要等到甚麼時候 ...

 

單位又有兩個女生要離職了
算得很精明 過完年後離職 寒假也放了 年終也拿了

原本以為會離開的主管反而沒有離開 這就是職場ㄅ 說歸說 
也不知道正職這件事情會離我多遙遠 ...
走一步算一步 ....


這篇 歸到職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