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62-1.JPG

 

好快喔 眼看我和老大 已經結婚滿兩年了

 

我還記得 那天公証 他來接我的緊張樣子

雖然穿的是爸爸的舊西裝 看在我眼裡 意味著傳承

感謝老大的接受與體諒

 

其實兩個人生活 兩家子的事情方面 我是比較自私的
我或許不願意多為老大家付出些什麼
但是我希望老大對我們家 付出的一樣多

這點 老大都有做到 謝謝你 ...

現在我們的家庭已經很圓滿 偶爾的小爭吵 但是也有甜蜜快樂的時光
期待有新成員的加入 可以讓我們有機會去學習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這是我今年想要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