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16376384_21d39d93df.jpg

好快喔!假期只剩下一半了,卻什麼事情好像都沒做
(因為都被老大做完了 = =)

中午跑去桃園市區找太陽吃飯
拿了之前買的丫丫還有我買了不能穿的衣服
太陽都好心的幫我接收

我接收後的錢又全部投入到 a la sha 去了 ...
買了一件芥末綠長版上衣,還有一件口袋大到想讓我拆掉的裙子

講到這個 我的筆記本套子還奉送給了太陽 ...  所以我晚上回家又自己努力車了一個 ....


今年我和老大的抽獎運都還ok~

老大抽中一台PSP,我們密謀後的結果 是添錢換一套WII
為了要湊滿2000送200,還得凌晨過後才算數

我還很好心 沒有用原價去換那兩百 是用我們折抵後的價格去換
這樣差別下來有八百,我想還是不要凹人家比較好 ...
可是老大竟然說 如果是他 他會默默收下 真是該打屁股  ....

我覺得好多人好多事 真的再多年以後都不一樣了
剛剛連去太陽的報台,想到自己的以前的新聞台 好幾個呢
還有沙妹,現在也不知道去了哪裡?
想當初他租房子 我還有去看過她
陪她去買面試的衣服等等 我結婚他也有來

永隆也結婚了 
不過還是有我放心不下的朋友 只是我的能力有限
只能默默的祝福和支持

真的結婚後有自己的家庭 可以顧的 和 要顧的 真的會有不一樣

我還說 今年除了要祝我新年快樂外,也要祝我早生貴子
我要接受大家的祝福 也要學會去祝福人家

這樣我ㄧ定可以完成我想要完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