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313101541769.jpg

 

這個禮拜 都偷懶沒有寫東西
工作太忙碌 回到家都沒有什麼勁
不過有個小日記 我會盡力持續每日紀錄的

3.19 和粉圓、巧玟去看了阿密特演場會
雖然那天工作非常的不愉快,看演唱會也沒辦法很專心
加上體力不支,我沒有從頭站到尾
不過後來我有比較開心 覺得一切都會過去
要想辦法克服 只好自己在和自己的極限挑戰

和老爸通電話 讓我情緒崩潰 我真的了解 家人是永遠的依靠

3.20 去學校加班,把資料整理了一下
其實一直想做,可是都一直拖延,也許組長說的對
資料這麼亂 工作怎麼會做的好
所以我想 我得要為自己負責

晚上回爸媽家吃飯 媽媽煮了很多好吃的 真的是陸海空什麼都有了
真的很感激媽媽的付出和體諒包容
對我們這麼兒女這麼的大無私 讓我這麼大了 還可以當個任性的女孩

接著帶欣恬和承恩 趕著去看20:40的『魔境夢遊』
第一次看3D的電影 故事雖然題材沒有很新穎 但是我覺得很好看
沒有冷場 很多畫面都很漂亮
那個時候 真的有放鬆了 ^^

3.21 睡到中午 吃過午餐後 和老大去大江
買了一些衣物 花了將近5000大洋
重點是 有一間衣服還給錯
我回到家才發現 要委託老大明天再去幫我換了  ......

明天又要上班 面對不同的挑戰
這禮拜的挑戰是管考會議 
很多的執行方式 可能都要拿出來檢討 我的細胞一定會死很多

就 努力克服吧 ....

最壞 還不就是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