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58216166_0c0078bb79.jpg 

 

三月份 很忙碌的一個月

辦理大型說明會、每月像經痛一樣的管考會議 
每個月要回覆的業務指標進度、接著每兩個月一次的教育部考核指標上傳
每件事情 都在一起 .....
也都得做好 

只是因為我們三月初的教育部審查 把那些執著於業務指標的大人物們打醒
這次全部重點都再基本考核指標
所以 這次的重點就在這裡

之前的進行模式 都是我收件 彙整好後上傳
這次 可不能這樣了
因為我們要去查核 不然發生問題我們也無法承擔

就這樣 很多事情擠上來
加上 長官的情緒不穩 上個禮拜 我每天都被飆
我深深覺得 我不適合這份工作了 她需要一個更有能力的人
而我 似乎沒有那種能量了

所以我有萌生去意 但是我還是好好的做我分內的事情
我不會因為這樣想 就不做事情

3/23準備管考資料到十一點半下班
3/24開管考會議 
3/25上傳資料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確認鬆口氣

我的力量全沒了 支撐下去的理由 瞬間瓦解
因為當長官情緒不好的時候 我的壓力很大
她會當眾怒吼 也會給你白眼
我知道那是他的情緒問題 可是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做的很沒尊嚴
每次打打人之後 又秀秀
這樣的反覆 我覺得那傷痛只會越來越深
她總說因為我們的情誼 所以我們在彼此消磨彼此的能量
她有的時候會說 我把她當工讀生幫我審核資料
其實我並沒有那種意思

我覺得 是因為事情很多 我沒辦法這麼快消化 加上又有時效性
很多事情堆積在我這邊 所以我無法做出什麼太有效的事情

週五那天和媽媽深深討論過 她說 如果真的做的這麼不開心
那就離職吧!先把身體養好 等過完年再說

老大也說 離職吧!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如果不上班 還可以撐一下

所以我才會覺得 人生這麼的長
為什麼我要卡在這裡 到底是什麼意思 
整各很不開心

偏偏

晚上 長官就MSN給我
她說 是我們在承受他的情緒壓力
不是我們沒有工作能力 而我們都知道 這份工作要的『毅力』

這裡有三種人
 一種人是骨董級的  擁有權力
 一種是中生代 來5-6年
 一種是這種計畫案人
 但是後面兩種支撐學校現狀與發展

她覺得 因為她的模範心態 連帶折磨著我們
連最上層的 都無法處理的事情
我們憑什麼認為我們有能力來處理?

我不知道她是一時想通 還是 .....

我只能說 我們都挺她 只是這樣的上班氣氛沒人喜愛

如果他真的想通而有所改變 當然會很樂意留下來

所以我說 很多事情 取決在於態度 在於人和人之間
而不是事情有多困難
我們有這麼好的人手再幫忙著
只是離目標還有些距離
我們都在努力著

而我們要的 也只是一個放心的上班環境
和個人的生活品質

真的 沒有人像我們這樣 加班、配合這樣付出
做不出來是長官的事情 說真的 關我們什麼事情

我真的希望 長官會有所改變
也希望 她自己說話要算話 ......

反正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父母老公都諒解
所以我不擔心 

我還是會認真工作 為了我心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